是小万万yeah

🤧孕期缓更(理直气也壮)

【into1团文】93

力丸心下明白,周柯宇这是在替伯远抱不平,控诉伯宰相心狠将伯远赶出家门。

 

"陛下,王爷说的没错,伯远就是被赶出家门了!"

 

顺景帝眼睛在这两人身上转了好几圈,哪还能不懂什么意思,"哦?竟有此事?"见二人点头如捣蒜,又道:"那伯宰相当真是有眼无珠心狠手辣,此等人才该入我太医院才是。"

 

力丸拉着周柯宇扑通跪下了:"陛下圣明!"

 

周名威一旁冷哼一声,心里嘀咕这臭小子回来了净会想着别人,也不关心关心自己老爹。

 

"臭小子,回来了也不回府看看你爹!"

 

谁知周柯宇脸色一僵,心情低落下来,"爹?到底谁是我爹?"

 

南笙国


伯远突然打了个喷嚏,他总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。

 

"到底怎么办啊,他们围上来了!"刘彰躲在不知所措的米卡身后,讲话也颤颤巍巍。

 

"还不是怪你!我话都没说完你就跑去挑衅人家!"

 

刘宇简直要气死,这蠢蛋怎么就是他哥了?!

 

"我真服了,这群野蛮人怎么动不动就打打杀杀的啊?"刘彰还在骂骂咧咧,米卡突然挣脱刘彰的手往人群外冲去。

 

米卡确实跑得快,围堵他们的群众竟没有一个能抓住他的。

 

"嘿!你们还认得我吗!"米卡疯狂的朝寨门的方向喊,很快一个美艳的女子出现在寨门。

 

"让他进来。"

 

女子一发话,守门的护卫就将米卡放了进来。

 

"米卡?"女子试探性的唤了一声,"你是叫米卡吧?"

 

"你认识我?太好了!外面那些是我的朋友,请你让他们进来吧!"米卡神情激动的指着门外的刘宇三人。

 

"我没有这个权利。"女子摇了摇头,"但是我可以带你去见圣女。"

 

"那你等一下。"米卡飞快的跑到门边对着刘宇大喊,"小宇!你们坚持一会儿,我去求圣女来救你们!"

 

好一会都没听到刘宇的回复,在女子的再三催促下,米卡只好跟着女子去见圣女。

 

"米卡刚刚是不是叫我了?"刘宇听的很不真切,包围他们的群众实在是太多了。他们只是叫了个门,就被当地百姓如此对待,可见澹台寨对他们多重要。

 

"我没听到,这群疯子的喊声太大了。"刘彰用了自己这辈子最大的音量来回答刘宇,包围他们的群众仿佛鬼上身似的,一个个张着大嘴对着他们发出巨大的诡异的声音。

 

"好吵啊!"伯远捂着耳朵,"也不知道米卡去哪了!"

 

这诡异声响好似鲛人的魔音,三人堵着耳朵也不顶用,声音跟虫子似的直往耳朵眼儿里钻。

 

"他们是不是被操控了?"刘宇从没见过这等场面,"这声音……"

 

刘宇话没说完,眼睛突然失去光彩,胳膊无力的垂在两侧,脑袋低垂不知在想什么。

 

伯远刚发现刘宇的反常,刘彰就紧随其后出现相同症状。伯远暗叫不好,这诡异声波能控制人类!

 

趁自己还没被操控,伯远赶紧封了听觉,一手一个拉着刘宇刘彰就往外冲。

 

人群数量太大,伯远横冲直撞的才撞开一个缺口,正要先把刘宇推出去时,刘宇突然一掌打在伯远左肩。

 

伯远左肩传来剧烈的疼痛,应该是骨头裂了,战力第二的刘宇这一掌不是谁都能扛住的。

 

几乎是同时,刘彰也对伯远右侧展开攻击。

 

战力第四的刘彰也不是那么好对付,伯远拼命躲开刘彰的攻击,但还是被伤到——右腰被刘彰的匕首划了道口子。

 

"啊!"

 

伯远冲出包围圈,试图跟刘宇沟通,"小宇!我是伯远啊!"

 

刘宇没有一丝反应,只本能似的抽出扇子疯狂的攻击伯远。伯远同为近战选手,袖剑根本发挥不了什么作用,只能被刘宇压着打。

 

"小宇你清醒一点!我是伯远啊!"

 

伯远狼狈的躲避,不远处的刘彰嘴角扬起一抹邪恶又僵硬的笑,丢掉匕首拿过背后的弓瞄准了伯远。

 

"嗖——"

 

一支羽箭破空而来,伯远堪堪躲过,脸侧全是羽箭带来的风。

 

"刘彰!AK!我是伯远啊!你们疯了吗!"

 

刘彰的箭像是用不完似的,一支支的朝伯远飞来,再加上近处刘宇比往常还要凌厉的身法,伯远几乎无力抵抗。

 

躲得过刘彰的箭,躲不过刘宇的扇,短短的两分钟里,伯远身上已经到处是深可见骨的伤口。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伤口,伯远躲避的速度直线下降,远处的刘彰一箭射来,正中靶心。

 

米卡跟在女子身后在一片竹林穿梭,大概走了半柱香,才看到一泊绿水和一间竹屋。

 

"到了。"女子在竹屋不远处停下,似乎不愿再往前靠近。"这位大人,您自己进去吧。"

 

米卡对她道了谢,小心翼翼的朝院子里走去。院子很简陋,只有一间小小的竹屋和一个石桌两张石凳。

 

米卡站在竹屋门外,犹豫着要不要进去时,房门自己开了,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股异香。

 

"进来吧。"

 

鬼使神差的,米卡抬腿就往屋里迈,尽管他并不想进去。

 

屋子里很暗,异香也越发浓烈,米卡刚进屋的一瞬间,房门就自己关上了。

 

"我等了你好久,你终于来了……"

 

一句娇媚的女声从屋子里边传来,米卡不由得打了个寒战。

 

"你是谁?"

 

屋子里陷入了一阵短暂的沉默,好一会儿那声音才再次响起,语气也带上了几分怨怼。

 

"大人,你这么快就把人家忘了么?"

 

这恨不得转八百道弯儿的魅惑声线,米卡听的浑身难受,"你……能不能好好说话?"

 

屋子里又陷入一阵沉默,正当米卡犹豫着要不要出去时,屋里突然亮了,紧接着一个长相清纯身材火辣穿着清凉的美丽女子出现在米卡眼前。

 

这一瞬间米卡认为是在闹鬼。

 

"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"

 

米卡开始抱头鼠窜,横冲直撞间不小心撞到了那女子身上,顿时惹得她惊叫。

 

"大人真是心急~"

 

女子反应很快,藕臂一展将米卡搂进自己怀里,此刻米卡正埋在她胸前。

 

米卡仿佛被烫了似的从女子身上弹开,脸色爆红,"你你你你你想干什么!女孩子要要要要洁身自好!"

 

谁知女子很听米卡的话,她很快就把衣服穿好,也没有了方才的勾栏作派。

 

"大人,您不喜欢这样么?"女子可怜巴巴的声音响起,米卡看都不敢看她。

 

"我不是什么大人,我只是来找圣女的!"

 

"圣女?"女子低低笑起来,米卡感觉她正朝自己靠近,连眼睛都不敢睁,"我就是呀,我叫澹台止月。"

 

京城地下钱庄

 

"放我出去!你们到底是谁!"

 

尹浩宇被五花大绑蒙了眼看不到任何,他只能感觉到自己被抬到了什么地方,周围安静的很。

 

吱呀一声,门打开了,尹浩宇听到了一阵喧哗,但很快消失不见。尹浩宇顿时不敢动,他感觉到一个人正朝自己走来。

 

"叮"

 

是瓷器搁在地上的声音,尹浩宇对这声音再熟悉不过。他立即绷紧身子,对来人开口:"你是谁?"

 

来人没回答,只是将尹浩宇从地上拽起坐好,尹浩宇不明所以,很快嘴边就抵上一个圆润的物体,还散发着阵阵香味。

 

"吃。"

 

说话的人是个女子,尹浩宇心中警铃大作,"你是谁?为何要绑架我?"

 

趁着尹浩宇因说话张嘴,女子趁机将那一勺饭菜塞进他嘴里。

 

"我不……吃……"

 

尹浩宇刚想吐出来就发现这饭菜实在美味,比他一路上吃的窝窝头好了上百倍,便忍不住嚼了咽进了肚子。

 

耳边传来一声若有若无的轻笑,是那女子,尹浩宇此刻管不了那么多,填饱肚子最重要。至于有毒没毒,那肯定是没有,不然也不会费劲心思将自己绑来京城。

 

一碗饭很快下肚,女子还想给他添一碗,尹浩宇制止了她:"美女姐姐,我吃饱了。"

 

女子被逗笑,也不跟他对话,收拾起地上的碗盘出了门。

 

尹浩宇还在回味刚刚的可口饭菜,门很快就又被打开,尹浩宇绷紧了神经,总感觉这次来的是个大人物。

 

尹浩宇坐在地上,听到有人站在自己面前,压迫感很强,他不自觉咽了咽口水,"你是谁?"

 

来人笑了两声,尹浩宇当即听出这是自己哥哥的声音,"哥?!"

 

"是你吗?!"尹浩宇摸索着从地上站了起来,"是你吗!"

 

尹俊弘一脚将尹浩宇踹倒在地,声音是无比的阴沉,"尹浩宇,你胆子挺肥啊?"

 

"啊!"尹浩宇被踹疼了,肩膀撞在了墙面,疼得他呲牙咧嘴。

 

"以后就给我老老实实待在京城哪儿都不准去!"

 

"凭什么!"

 

"凭我是你哥!"

 

"我呸!"尹浩宇啐了一口,"你算我哪门子的哥?哥哥就能绑架弟弟?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我娘捡来的!"

 

这句话狠狠刺痛了尹俊弘,他冲过去将尹浩宇从地上拎起,恶狠狠的掐着他的脖子威胁:"以后再让我听见这种话,我就送你下去见你娘!"

 

 

 


评论(34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