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万万yeah

🤧孕期缓更(理直气也壮)

【into1团文】94

强烈的窒息感使尹浩宇惊恐至极,他从未见过尹俊弘如此极端的样子。眼前这死死掐着自己脖子的人和恶魔有什么区别?

 

眼见尹浩宇出气多进气少,两眼翻白,脸色也越来越苍白,尹俊弘仿佛如梦初醒,手一松,尹浩宇的身体无力的瘫倒在地上。

 

"浩宇……浩宇……你怎么样?都是哥哥不好……"尹俊弘急忙蹲下身子查看。

 

尹浩宇趴在地上胸腔剧烈的起伏,肺部涌入大量氧气使他咳嗽不止。面对尹俊弘的关心,尹浩宇吓得连连后退,慌乱的让他别过来。

 

"你……咳咳……你离我远点儿!"

 

尹浩宇脸色通红,靠在墙上缓了好一会儿才有所缓解。尹俊弘见状心里很是自责,便伸手想把他扶起来,尹浩宇发了疯似的躲避,不肯让尹俊弘碰到自己一分一毫。

 

"浩宇……"

 

"滚,我不想看到你!"

 

良久,空气里只剩一句叹息。尹浩宇抬起头,屋子里只剩自己一人。

 

尹俊弘出门后,叫过刚刚那位女子,"阿琴,照顾好二公子,可以给他松绑,可以带他在钱庄转转,但是不能放走他。"

 

"是。"

 

"还有,这小子惯会演戏,如果你放走了他,仔细你的脑袋!"

 

"……是。"阿琴低头称是,大气不敢喘。

 

尹俊弘想快些进行计划,如今尹浩宇已经回到他的身边,并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呆着,很安全。他已经等不及了,等不及要看魏家人匍匐在自己脚下祈求的狼狈模样。

 

城主府

 

官兵找了一夜也没找到尹浩宇的任何踪迹,连一根头发都没看到。

 

紧绷了一整晚的高卿尘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晕过去,林墨赶紧一把将他捞住,“小九,你别着急,派派肯定会回来的。”

 

“找了一夜了,连根头发都没找到……”高卿尘眼底满是乌青,“墨墨,你说他是不是回去了?”

 

林墨拽了把椅子让他坐下,自己则坐在他腿上,“虽然我也这么怀疑,除非派派亲口告诉我,不然我是不会信的。”

 

高卿尘揽着林墨,生怕他掉下去,“他如果突然回去了,你让他怎么告诉你?托梦吗?”

 

林墨闭了嘴,好吧,他也不知道尹浩宇该怎么告诉他。

 

张嘉元气喘吁吁的跑进来,额头沁满了汗,他拉着两人就往门外跑,“跟我来,我怀疑派派是被绑架了!”

 

两人跟着张嘉元跑到高卿尘和尹浩宇午睡的树旁,张嘉元指着树附近凌乱的脚印给两人看,林墨几乎快趴到地上。

 

“这里还有车辙!”

 

张嘉元指引着两人来到菜地百余米旁,指着地上清晰可见的车辙印说道。

 

“非常规律的脚印,很明显是两个人。”林墨说道。

 

“到底是谁绑走了派派?绑他有什么好处吗?”高卿尘又顺着车辙往前走了数十米,发现车辙向北走后约二十米隐入草丛后消失。

 

“还不走官道,特意挑了小路,明显就是不想被我们发现。”

 

张嘉元跃进草丛,看了眼周围被压倒的草地,“该不会是去了京城吧,我跟上去看看,小九你们在这等我。”

 

高卿尘不放心张嘉元,便拉了林墨一起跟了上去。

 

三人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前寻了五里,发现车辙就此结束,周围也再也没有任何痕迹。

 

“咋没有了?”张嘉元又在周围转了转,“难不成中途坐飞机走了?”

 

高卿尘咕哝着:“这个年代哪来的飞机,你在搞笑吗?”

 

张嘉元揽着他的肩膀,笑嘻嘻的,“我这不是活跃一下气氛嘛!”

 

高卿尘扯了下嘴角,发现确实笑不出来,“我好担心派派,他到底被带去了哪里?”

 

林墨嘴里咬着一根草叶,蹲在那车辙的尽头不知在想什么,导致高卿尘和张嘉元因为意见不一都快打起来了他才后知后觉。

 

“哎哎哎!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!”

 

林墨赶紧上前拉架,高卿尘还在喋喋不休:“你到底是什么意思!是想让我放弃派派吗!”

 

“我啥时候说过这种话了?你能不能别血口喷人!”

 

“那你是什么意思!躲在暗处为他祈祷,让他早点回来吗!”

 

张嘉元烦躁到不行,他一拳挥到高卿尘脑后的树干上,树叶晃了晃,发出沙沙的响声。

 

“我去京城告御状!”

 

高卿尘愣在原地,林墨刚想说去找浮月楼的话也噎在了喉间。

 

“不行!”

 

高卿尘第一个喊起来,“你去了京城相当于去送死!咱们好不容易离开那个鬼地方……”

 

“那你说,怎么办?!”张嘉元双手抱胸,表情不耐的盯着高卿尘。

 

“干嘛?你俩要干嘛?”

 

林墨走过去将两人分开,先给了张嘉元脑袋一掌,“你忘了小宇走之前怎么说的了?遇事让我们有商有量,别动手!”

 

张嘉元嘴唇蠕动了半天,最终是在鼻子里发出了一句极其不服的哼声。

 

林墨也没管他,转身对高卿尘说:“小九,我先托各城的浮月楼留意一下派派的消息,如果有任何一点线索,咱们再详细讨论怎么办,如何?”

 

高卿尘自是同意的,便看向张嘉元:“嘉元,对不起。”

 

张嘉元摆摆手,表示不在意,他也有错。

 

“行了,咱们先回去,我给浮月楼送消息。”林墨心累得很,他明明什么都没干。

 

“张嘉元,你以后再说那种不理智的话我就揍死你!”林墨恶狠狠的放了句狠话。

 

张嘉元不以为意,但还是附和道:“昂昂昂,知道了。”

 

澹台寨

 

米卡看着眼前明显风尘打扮的女子,怎么都无法跟记忆里的乖巧圣女联系在一起。

 

“你……你说你是圣女?”

 

澹台止月甜甜一笑,亲昵的上前搂着米卡的胳膊,“对呀,我就是!”

 

米卡大脑宕机了几秒,看着缠着自己胳膊的藕臂,不动声色的往下扒拉了几下也没扒拉下来,便也不再坚持,只是整个人都是紧绷的。

 

“那我问你几个问题。”

 

米卡一连问了好几个只有他二人才知晓的问题,澹台止月都对答如流,还津津有味地同他回忆当日,米卡这才信了她几分。只是那张脸确实跟两年前大相径庭。

 

“你……怎么跟以前不一样了?”

 

澹台止月一愣,随即明白米卡的意思,便松开他的胳膊,手指在脸上拨弄了几下,很快一张薄如蝉翼的人皮面具从她脸上撕了下来。

 

“你是说这张脸吗?”

 

米卡惊恐的看着她手中捏着的那张面皮,在看到她面具下的脸后,惊恐很快化为惊喜,“对对对,就是这张脸!”

 

“你还会变脸?”

 

“变脸?”澹台止月歪头想了想,莞尔一笑,“你是说易容吧?”

 

米卡点头如捣蒜,澹台止月勾了勾嘴角,伸手在脸上一揭,又撕下一张面具来。

 

“大人,您猜猜我有多少张脸呢?”

 

面前的澹台止月又换了张脸,就在米卡眼皮子底下,米卡彻底傻眼,合着自己两年前见到的也不是她真正的脸?

 

“你……这……我……”米卡无与伦比,他又开始怀疑这位圣女的真实性了。

 

“大人,”澹台止月突然变得伤感起来,她拉着米卡的胳膊,语气小心翼翼,“澹台寨第一任圣女立下的规矩,凡是担任圣女之人皆不可以真面目示人,除非……”

 

“除非什么?”米卡问道。

 

“除非她的丈夫……”澹台止月含情脉脉的望着米卡,语气里满是期待。

 

米卡几乎是瞬间别开了视线,胳膊也从她的手里抽了出来。

 

“圣女大人,我来是有要紧事的。”

 

澹台止月轻笑一声,“大人是说外面那三个男人?”米卡重重点头,前者冷哼,“他们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米卡突然抓着她的肩膀,语气焦急,“他们是我的朋友,现在只有你能救他们!”

 

“你的朋友?”澹台止月盯着眼前这张令她感到欢愉的脸,“晚了,你的朋友们现在正在互相残杀呢~”

 

米卡有一瞬间的懵懂,抓着澹台止月肩膀的手劲儿也越来越大,“什么意思?你把他们怎么了?”

 

澹台止月忍不住痛呼,“哎呦,大人,您弄疼我了~”

 

米卡赶紧松开手致歉,澹台止月嘴角勾起一抹笑,将米卡推到床边,一步步将他推倒在床上,“大人,我可没怎么着他们,是寨外的百姓。”

 

见米卡还是没听懂,澹台止月便同他讲了外面发生的事情,手也不安分的在他身上四处游走。

 

米卡听她讲完后才发现自己衣衫半解,整个胸膛袒露在外。

 

“你你你、你干什么!”

 

米卡瞬间推开她站了起来,脸色爆红,手忙脚乱的整理着身上凌乱的衣服。

 

坐在床边的澹台止月展现出一股诱人的媚态,正直勾勾的盯着米卡看。

 

“大人……”

 

“你别说话!”

 

米卡捂着耳朵往后退了好远,“你别过来!再过来我喊人了!”

 

澹台止月从床上起身,一步步向米卡靠近,眼里是挡不住的欲望。

 

“大人,只要你娶我,我就救他们,如何?”

 

评论(30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