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万万yeah

🤧孕期缓更(理直气也壮)

【into1团文】95

米卡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无比震惊的瞪着眼前的女子,"你说什么?"

 

澹台止月扭着水蛇腰靠近米卡,"我说,您娶我。"

 

"不可能!"米卡想都没想的就拒绝,还跳着往后躲了好几米。

 

"那大人您的朋友们……"澹台止月欲言又止,"奴家可就管不了了。"

 

米卡瞳孔地震,"你……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你的救命恩人!"

 

澹台止月勾唇一笑,"寨里可没有什么救命恩人,只有圣女的丈夫。"

 

寨外

 

伯远被远处的刘彰一箭射中左胸,作为医者,伯远知道自己已经凶多吉少。看着走上前来将自己包围的刘宇和刘彰,伯远强撑着从地上站起,却被刘宇一脚踩在脚下。

 

"啊——"

 

刘宇这一脚不是谁都能受得起的,伯远仿佛听到了自己骨头断裂的声音。

 

远处的群众还在源源不断的发出魔音控制着刘宇两人。

 

伯远咬着牙挥动着手中的袖剑,并趁着刘宇躲闪间飞快的起身躲到一边。

 

"刘宇!我他妈是伯远啊!"

 

刘宇仿佛愣了一下,刘彰拎着手中的匕首飞快的冲向伯远,后者拖着流血的身体,同样飞快的逃窜。

 

"刘彰!你他妈……"

 

伯远话没说完,一阵箭雨就朝他飞速而来。

 

"我真是倒八辈子血霉了!"

 

伯远一边逃窜一边寻找藏身之处,身后的刘宇乘着箭雨,用常人不可能达到的速度追赶伯远。

 

伯远一刻不敢停,心里把不知道跑哪去的米卡骂了个狗血淋头,要是米卡在这,他还用得着自己撒腿跑?

 

"米卡你记住,我汤浩落到如今这般田地全是拜你所赐!!!"

 

眼见刘宇刘彰就要追上来,伯远渐渐感到力不从心,胸口的血越流越多,再跑下去,自己肯定会血尽人亡。

 

就在伯远心想死自己人手里不亏打算拼了时,还在对自己穷追不舍的刘宇二人突然停了下来,正迷茫地看着周围。

 

"妈妈呀,可累死我了!"

 

伯远仰天长啸一声,躺在地上不省人事。

 

"那是谁?远哥?"刘宇听到了伯远的那声呐喊,赶紧拉着刘彰上前查看情况。

 

"远哥咋被人打了?"

 

刘彰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鸭叫,还是刘宇发现了伯远胸膛上的箭好像是刘彰的。

 

"AK,你怎么敌我不分打远哥?"

 

刘彰刚要解释,就瞥见伯远腹部一个脚印跟刘宇的好像。

 

"刘宇,你作为队长怎么打副队?"

 

京城

 

周柯宇此话一出,勤政殿里的气氛一下降到冰点,一旁的江禄赶紧识趣的带着伺候的下人出了去。

 

顺景帝心里"咯噔"一下,周柯宇这是知道自己的身世了?自己有点高兴是怎么回事?

 

周名威脸色铁青,这臭小子一回来就给自己添堵!

 

力丸站在原处走也不是留也不是,只好扑通一声跪在地上高喊"陛下恕罪"。

 

周柯宇你小子怎么不提前跟我商量啊!!

 

力丸心里暗骂周柯宇,明明来之前告诉他凡事要跟自己商量的!

 

他本来打算先讨好官家,等差不多了再找机会说服官家翻案。周柯宇这一打岔,彻底把他的计划打乱。

 

殿里许久无人说话,力丸也一直跪伏在地上一动不动。周柯宇低垂着脑袋不知在想什么,只给顺景帝看头顶的发冠。

 

“咳咳……”终究是周名威清了清嗓子打破了宁静,“那个……陛下……”

 

“名威不必多言,朕都知道。”顺景帝抬手制止了周名威接下来的发言,又看了眼一直跪在地上的力丸。

 

“近田大人,起来说话。”

 

力丸忙不迭的从地上爬起,步伐沉重的退到一边,和周柯宇隔了八丈远。

 

他现在只想回冲宇城!离周柯宇这个瘟神越远越好!什么国仇家恨,有命重要吗?自己死了还有谁给近田家翻案……

 

顺景帝发出了长长一声叹息,似惋惜,似哀愁,似无奈。

 

周柯宇抬起头看向顺景帝,眼眶通红,还带着十足的怒意。

 

“柯宇,朕知道你想说什么……”顺景帝的声音仿佛苍老了十几岁,看着周柯宇的眼神也带着浓浓的眷恋。

 

“我若是说,我是逼不得已……你,信吗?”

 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 

周柯宇攥紧了垂在身侧的拳头,眼泪蓄满眼眶,“你有什么逼不得已……你是万人之上的陛下!”

 

顺景帝一噎,声音极小:“正是因为我是皇帝……”

 

“正因为我是皇帝,”突然他的声音猛的拔高,“正是因为我是皇帝!所以我不得不顾全大局逼不得已!”

 

周名威瞪大了眼睛,声音比顺景帝还高,“齐瑜!你少用那种言论来为自己开脱!为了你的私心,我的一双儿子至今还流落在外!”

 

齐瑜:“我难道就没有难处吗!”

 

两人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来,声音一个比一个大,勤政殿的房顶都快被掀翻了。

 

门外的江禄听到动静赶紧开门进来查看,看着两个吵得脸红脖子粗的二人吓得半死,哆哆嗦嗦的跑到周柯宇身边询问情况。

 

周柯宇正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掉下来,自然是顾不上江禄鹅询问。

 

江禄一见周柯宇掉眼泪,心疼的掏出怀里的帕子给他擦。周柯宇倔强的躲开,用手背狠狠地抹了一把。

 

“这这这……这到底怎么回事啊!”

 

江禄又去询问一旁的力丸,后者简单的阐述了一下,江禄脸色一僵,又推开门跑了出去。

 

警告完外头的宫女太监不要乱嚼舌根后,江禄又跑了回来,看着依旧对骂的不停跳脚、唾沫横飞的两人企图拉架,却被周名威一掌推了个跟头。

 

眼见两人就要上手打起来,力丸叹了口气,人家的家事他一个外人不好插手,可目前的情况除了他好像没人能把官家和王爷拉开。

 

力丸身法极快,正在激情对骂的周名威眼前一花,面前的顺景帝突然变成了地板,等回过神来发现,力丸正把他扛在肩膀上。

 

江禄傻了眼,这近田大人也太大胆了,竟然敢扛着当朝王爷!

 

力丸本想去扛看起来文文弱弱的顺景帝,可下一秒他就改了主意,冒犯官家和冒犯王爷哪个罪大他还是分得清的。

 

不然他也不会去扛看起来壮的能吃一头牛的周名威。

 

力丸纵然力气很大,但扛着满身腱子肉的周名威还是有点吃力,他本想叫周柯宇搭把手,可话到嘴边还是叫了江禄。

 

看周柯宇目前的低沉状态,一只蚂蚁都能把他杀死。

 

顺景帝正打算跟周名威舌战八百回合,正好去去自己积压了十几年的怨气。周名威被扛走时他刚想好的语句突然熄了火,目瞪口呆的看着不远处的力丸。

 

周名威从力丸肩膀上下来,后者还以为是在做梦,他看了看眼前个头还没自己高的力丸,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

“近田大人……真乃神人也!”

 

力丸突然感觉靠自己翻案也挺好,起码比殿里这几个靠谱……

 

周柯宇还处在自己的情绪里无法自拔,周围发生的一切仿佛都与他无关。

 

冷静下来的顺景帝两人突然感觉有点尴尬,两人何等身份,竟然不理智的在儿子、臣子、奴才的面前不顾形象的跳脚。

 

“咳……”顺景帝战术性咳嗽了一下,后又别扭的看了眼周名威,“名威,是……是朕浮躁了。”

 

周名威翻了个超大的白眼,抱着胳膊不回话。

 

“那个……陛下若是无事,奴才便告退了。”

 

江禄在得到顺景帝的示意后退出了门,并将门关的严严实实,继续敲打门外侍候的下人。

 

周柯宇吸了吸鼻子,在安静的勤政殿里格外突兀。

 

周名威像是发现了什么好东西似的,立马冲到周柯宇面前歪着脖子看他的脸。

 

“哟,咱们小王爷哭啦?”

 

没等周柯宇有反应,顺景帝腾的走过来,也歪着脖子看周柯宇的脸。

 

“我看看我看看……哟,还真哭啦?哈哈哈哈!”

 

“谁哭了!”周柯宇脸一红,跑墙角蹲着去了。

 

力丸感觉自己先前的想法是对的,这皇帝真的靠谱吗……?

 

“那什么……”周名威开了话头,“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实情?”

 

蹲在墙角长蘑菇的周柯宇竖起了耳朵。

 

回答周名威的是冗长的沉默,周柯宇期待的心也渐渐落下去。

 

冲宇城

 

“我已经给所有的浮月楼递了消息了,应该不出两天就有眉目。”

 

林墨疲惫的瘫在椅子上,狠狠地揉捏着眉心,眼下一片乌青。

 

“辛苦了黑土,我做了锅包肉,快来吃点儿!”张嘉元端着一盘锅包肉从厨房出来,香味传了好远,连迎春都闻着味儿过来,眼巴巴的盯着张嘉元手里的盘子。

 

张嘉元瞅她这副样子就想笑,看了眼四周没人,伸手捏了一块塞进迎春手里。

 

“馋样,快吃吧。”

 

迎春顾不上烫嘴,三下五除二吃了个干净,末了还舔了舔手指,一双笑眼盈盈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4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